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飛一般的以連劉翔都望塵莫及的速度奔向了食堂,只剩下一個女生慢吞吞地向宿舍走去。“哎!銀寂(文靜的校花之一),怎麼不去食堂?”光子(可愛的千金小姐,也是校花之一)蹦蹦跳跳的跑過來,瞧她的樣子,八成是真野(校草之一,富家子弟),吃了她的飯盒。“嗯。不想吃。”銀寂笑了笑。忽然又一個聲音傳來“:對呀!她不吃飯照樣可以勾引男生!”“你……”月祭(空手道三段的校花之一)舉起拳頭,銀寂攔住了她“:彼此彼此,我怎麼敢和你這位歐巴桑比呢?”晴雪(像芭比娃娃一樣可愛的校花之一)捂着嘴笑起來。那個女生,也就是杜靈(學校裡面的黑社會老大),氣得火冒三丈,將手裡的飯盒扔了過來。突然,一雙手把銀寂拉到自己懷裡。“當”一聲,飯盒砸在了軒雪(救銀寂的男生,校草之一)頭上,青菜和麵條可笑的掛在軒雪頭上。軒雪低下頭看懷中的可人兒,竟不禁驚呆了。銀寂的眼睛緊閉着,眼睫毛長長的,微微向上翹,粉紅的嘴在白色的臉上顯得很好看,讓人忍不住想吻下去。“喂!你小子,我們家銀寂不是生來讓你吃豆腐的!快放手!”光子生氣地說。“不放又怎樣?”玄痕走出來說,接着是一聲呼救聲,“你這傢伙屬狗呀?怎麼咬人?”哈哈!光子咬了玄痕。這時,銀寂和軒雪來到了洗手台前,“你沒事吧?”銀寂問道,臉還因為剛才的事紅紅的呢!軒雪說“:我救了你,應該給我獎賞吧?”“啊?我沒有帶錢耶!”銀寂把頭垂下,藍色的頭髮有几絲垂了下來。“我有沒有想你要錢!我只是想……”“想什麼?”銀寂奇怪地問。“我想要吻你!”下一秒,不用猜,軒雪把嘴貼在了銀寂的嘴唇上——強吻!銀寂掙扎着,卻不能說話。可憐!待到銀寂的呼吸困難時,軒雪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嘴唇,“你的嘴比我想象中要甜!”這句話,讓銀寂的臉紅得像一個西紅柿“:總之,今天謝謝你!我先走了!”然後,慌忙逃離現場。“這個女孩挺有趣的嘛!”軒雪舔了舔嘴邊的薄荷味道,“確實很有趣!”(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