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望我美麗的家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望我美麗的家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暢望我美麗的家鄉 

  家鄉,是一首古老的歌謠;家鄉,是一曲優美的篇張;家鄉還是一棒沙,寄託着無限美麗和溫暖。暢望家鄉,我心中燃起激情的火種,映紅了我那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雖在小縣城,但它濃縮各種精華,創造了當今的燦爛文化。豆腐乾這名字,如雷慣耳,人人皆知。旅遊的人們來到這裡,都從不空手而歸。美水酒,糜子酒,隋唐酒……人們常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來到了這裡就成了: 

  “不喝好酒非英雄。”無論說紅白喜事,逢年過節,桌上都要擺倆瓶美水酒。這裡的美水,豆製品是我們甘泉人的驕傲!

  改革開放以來,甘泉人民經過努力,創建了新農村的風貌,讓農村的生活有了大大的提高,農村的經濟更是發展迅猛。 

  農民們辛勤勞作,種植了各種蔬菜,大棚菜,搞好了農業投資,不幾年就有了嶄新的面貌。現在我們來到農村,農民們家家戶戶有大棚菜,種的什麼都有。有遍地的玉米,有生菜,油菜,大白菜,還有土豆,黃瓜,豆角……說也說不完,他們的生活怎麼會不好呢?站站山峰上,放眼望去,不在是破爛的土房子,而是一排排整齊的窯洞,和三四層小樓。農民伯伯不會再像以前有樣辛苦的勞作了,他們駕駛着收割機清閑的喝着茶水,一天總是閑着,鄉親們個個穿着時尚的服裝,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欣慰的說著:“甘泉的農村好啊!” 

  領略了這飄香特產,安康的農村。相信你已經開始嚮往,現在我帶你去探探這兒得天獨厚的資源。 

  這裡有天然的煤,天然的氣,石油,還有豐富的礦藏,不僅給這片土地的人們帶來富裕的生活,還運輸到全國各地,造福萬家,相信,天然氣,石油,煤礦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它們中的某一部分,說不定還是來自我的家鄉呢! 

  更值得我讚歎的家鄉的草地和森林。這裡的草地覆蓋率達78%,森林覆蓋率高達50.5%有天然森林,也有天然次森林,人造林和草地,山間路邊綠油油一片,當你漫步在林間小路,就好像走入了天然氧吧,空氣中甜絲絲的那股味道。必人心眸。 

  隨着各方面的發展進步,我的家鄉也變成了一道現代化的風景線,這裡的人們富足安康,建築物隨處可見,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定是個精華處!不信你就來看看。 

  看這裡的馬路寬闊平坦,蜿蜒伸向前方,富裕的人們開着小轎車;寶馬,奔馳。什麼都有,再看,一棟棟高樓大廈精神抖擻的屹立在路邊。它們布滿全縣,裝點了山的城市。樓下還有一個個商店,那琳暇滿目的商品,齊齊上市,大品牌的服裝,化妝品,也匆匆趕來。聽,店外的音響里放出優美的音樂,車輛的笛聲和人們的歡笑聲,普寫了一曲熱鬧的城市樂曲! 

  還有一個個人們經常光顧的地方,快看那!KTV里人們放聲歌唱,彷彿在歌頌這可愛的家鄉;高級酒店裡,外來的遊客們正在享受着這般美麗。度假山全是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和朋友正在欣賞着我們的家園,瞧廣場上,小朋友們正在歡快的跳舞,多可愛呀!在這裡的人們每天都是豐富多彩,每個環節都精彩萬分,因為我們同在一個地方,那就是我的家鄉----甘泉 

  夢裡,暢望這家鄉,那般美麗和可愛。那溫暖的火種是您的眼睛,這甘甜的美酒是您的乳汁,那一片片綠的大山是您絢麗的外衣,這美麗一切是您給予的溫床,我的家鄉啊!讓我們一起來暢望您的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暢望我美麗的家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望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