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遊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遊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捧出片片白雲,藍天綻放朵朵笑容。我整個人神輕氣爽,貪婪地享受着這一派美好的景象。正當我愜意時,天地間突然響起了一聲悶雷,像有人往平靜的湖面扔進個大石頭,激起了朵朵浪花,預示着一場暴風雨即將猛烈地掃蕩這世界。轉眼間,烏雲密布,狂風大作,彷彿是一張凶神惡煞的魔鬼的臉正獰笑着看着我們。一下子,教室里若明若暗。這時,一道刺眼的閃電劃破了黑漆漆的天空,殘忍地把天空撕成兩半。“轟隆—轟隆”天空猶如成了翻滾的波浪,發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咆哮聲。

  同學們面面相覷,一臉茫然。有的使勁拍着桌子,發出“咚咚”的聲音,似乎在和雷聲比聲音;有的心神不寧,坐卧不安,左顧右盼;有的泰然自若,還是自顧自的乾著事;有的故作鎮靜,但額頭上已經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下課了,原本空蕩蕩的走廊已經擠滿了人,尖叫的,奔跑的,趴在陽台上的,令人眼花繚亂。

  不久,這令人不寒而慄的暴風雨“遊戲”進入了白熱化狀態。剛開始,豆大的雨點猛地砸在地上,屋檐上,雨傘上,濺起了一圈圈雨滴后散開,發出一聲聲啪嗒的聲音,漸漸的雨點下得更密了,乍一看,形成了銀灰色的雨幕,瘋狂的襲擊着我們的校園,好似一把把寒氣逼人的利劍直瀉而下,讓人不由得起了一層雞皮疙瘩。隨後,一陣嘩嘩的雨聲衝擊我們的耳膜,讓我們感覺十分悶熱,後背都緊緊的貼在了衣服上。雨中的樹木也千姿百態。頑強的樹木堅忍不拔,昂首挺胸,任憑風吹雨打,也不倒下。弱不禁風的小草垂下了頭,咬緊牙關,堅強的與暴風雨搏鬥。雨水洗刷乾淨了黃角樹,讓黃角樹的葉子油光發亮,雨水跳躍在小白楊上,使小白楊的葉子青翠欲滴,雨水歡笑着與石榴花嬉戲,頑皮的它不小心扯壞了石榴花美麗的舞裙……

  放眼望去,雨水使勁地撞擊着地面,擊出了一朵朵綻放的蓮花,在地上踩着鼓點,跳起了激情四溢的搖擺舞。不一會,操場已經成了一塊未經打磨的鏡子,倒映出事物的樣子。

  人們撐着傘,急匆匆的在學校里跑來跑去,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蘑菇在雨簾中穿梭,形成了一幅靈動的畫。他們接孩子的接孩子,送飯的送飯,忙得不亦說乎。此時,雨聲,風聲,歡笑聲和老師的吶喊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將這場暴風雨遊戲引入尾聲……雷雨持續了接近一個半小時,終於成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遠處的青山,房屋在雨霧的籠罩下,若隱若現,為大地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這突如其來暴風雨呀,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這是大自然奏響的樂章。

  六年級:鍾宇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遊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