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兇猛的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猛的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五的下午,我被大家的作文聽的忘我的時候下課的鈴聲把我喚醒。我一轉頭看見天空烏雲密布好像要壓下來了一樣,心中有點害怕沒帶雨傘,希望姐姐馬上把雨傘送來。嗨,事事都是相反的啊。 

  我們整理好了書包,走到走廊上排好隊時姐還么有來我有點失望了,當我在走廊上死氣沉沉的站着時,突然一聲巨響,這威力不比炸彈爆炸時的聲音,嚇了我一條差點倒下來。沒等我反應過來時老天爺打完針的小孩一樣嚎啕大哭起來,雨水像冰雹一樣劈頭蓋臉的打下來。茅老師說:“下雨啦,沒做好作業的人去補作業。”我們呢在外面等雨小一點。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位老人,頭戴着竹帽,身上穿着雨衣在河面上划船,我好像有點體會到古代詩人的意境了。當那位老人也不應該在大雨的時候出來。雨小了一點,但還是很大。茅老師說:“我們該走了,有雨傘接一下沒帶的人。”我和馬超一起了,我們走過了第一條路已經有很多的傷亡了。我的半條手被雨打濕了,我生氣了,拿上書包向前卧,用身體把書包保護起來,直接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家跑,雨像槍林彈雨的向我打來,我硬着頭皮向前沖,可是我已經中了很多槍了,再也沒有力氣了,我在路邊可以避的地方休息一下,等有力氣的時候才上路。我有他上了一條回家的路。 

  嗨,算了,不過就這樣雨一直下到了五點多,水已有我腳深了。幸好我胡來早,不然啊,鞋子可保不足了啊

您正在瀏覽: 兇猛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猛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