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一家人過着清苦的生活,父親最喜歡敘利奧,可對他的功課卻不放鬆。 

  父親白天在鐵路上工作,晚上還要替雜誌社抄郵簽。敘利奧很想替父親抄寫,可父親不答應。他便在晚上一家人睡着后偷偷抄寫。 

  由於睡眠不足,早上起來疲倦,晚上複習功課時打盹兒,父親提醒他,可他還是這樣,便開始責罵他。 

  這樣過了兩個月,父親仍舊責罵他,對他的態度更加不好,敘利奧真想把事情告訴父親,但是他又想減輕父親的負擔,便沒有告訴父親。 

  又過了兩個月,父親漸漸對兒子冷淡了,敘利奧想停止工作,可是他已經養成了習慣。 

  在一次,敘利奧抄郵簽不小心碰落書時,父親知道了真相,並向兒子道歉。 

  從此,父親對兒子更加疼愛了!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