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抄寫員縮寫

 廣東省惠州市 第五小學六(1)班 劉夏薇

  12歲的敘利奧 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他父親是鐵路職員。一家人過着很清苦的日子。

父親白天工作后,晚上給雜誌社寫籤條,寫五百張給六角錢,非常辛苦。敘利奧看了,提出讓他替父親寫,父親堅決不答應。

  於是,敘利奧偷偷在夜裡來抄寫,抄了一百六十張,又悄悄的回到房間睡覺。第一次父親不但沒發覺,而且還以為自己沒老。敘利奧非常高興,所以決定繼續抄寫。

  過了2個月,敘利奧因睡眠不足而時常打盹兒,彷彿對學習厭倦似的,這使一直深愛着他的父親對他冷淡了,最後竟不管他了。敘利奧心如刀絞,下定決心不再抄寫,但習慣的力量使他還是起來了。

  過了四個月,敘利奧在仍舊抄寫。一個夜裡,父親終於發現是敘利奧在替他抄寫,心充滿了懊悔及慈愛。

  指導教師:陳冬霞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