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第三次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三次賽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聽過龜兔賽跑第一次和第二次賽跑嗎?這次,他們要舉行第三次賽跑。

  在比賽的前夕,烏龜家族的族員開了一次會。烏龜家族在那裡七嘴八舌的說。最後烏龜族族長說:“們在比賽時,從兔子對的水偷一瓶來放進安眠藥,再把水回去就可以了。”組員們都同意了這個方法。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烏龜和兔子來到了起跑線上,兔子心裡想:我一定要贏得這次比賽,不能因為我而讓兔子家族丟臉。烏龜心裡想:兔子,你要為你們家族丟臉了。裁判哨聲一響,兔子和烏龜沖了出去。跑了一半,兔子接過小灰兔的水,才跑了十米,就非常的暈,它想:有可能是我昨天沒有休息好,在堅持一會兒就到終點了。“咚”一下,兔子倒在地上睡著了。烏龜到達了終點,裁判宣布,兔子棄權。烏龜獲勝。於是把獎盃拿給了烏龜,這時兔子才搖搖晃晃地來到了終點。

  可憐的兔子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為何又睡著了,他一氣之下,肝火旺盛,把眼睛氣得非常紅。所以今天看見的兔子眼睛都是紅的。就是給那次比賽給氣的。

  六年級:梅師源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三次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三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