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周冠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 周冠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

  科技小學四(1) 周冠宇

  今天是現代龜兔賽跑10000米比賽。

  我來到比賽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兔子和烏龜在起點上。兔子陰險狡詐的說:“今天你就別想贏我,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在半路睡覺,一定不會。”烏龜站在起點沒有說話。比賽開始了,兔子一下子就跑到了大半個路程。他說:“這回我是不會再睡覺的。”說完一溜煙跑走了。烏龜抱着他那可愛的殼,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兔子跑到離終點不遠的一個森林的時候,裡面有一個大型遊戲樂園,這時兔子想反正那個大疙瘩還沒追上來,我就在這玩一會。他抬頭看了看周圍,沒有一個人,就跑進了遊樂園裡。烏龜來到遊戲樂園時看到了兔子在那裡玩,高興極了,想趁他玩遊戲的時候趕在他的前面就可以得冠軍了。說完便加快速度趕路。兔子玩完遊戲后感覺不過癮,他想反正烏龜跑的那麼慢,而且我又離終點那麼近,再玩一會吧。誰知這會烏龜已經過終點了,別人都在為他齊聲喝彩呢!烏龜高興的走向領獎台領了個獎,兔子跑完來到終點。烏龜對兔子說:“做人不能太驕傲。”兔子害羞地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驕傲,要踏踏實實的做人。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 周冠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周冠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