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千年後的一天,兔子向烏龜下了挑戰書,說要讓烏龜還它祖父的清明。 

  兔子召集了所有的動物來參加它們的比賽。

  小豬手裡槍聲一放,兔子則飛快的跑了出去而烏龜則努力的走着。這時兔子離烏龜很遠了,便放慢了速度,可兔子走着走着發現了一個美味的西餐店便毫不猶豫的進去了,兔子點了兩個漢堡包,一杯冰激凌,兩帶薯條,三帶雞柳,四杯可樂。兔子就這樣等着烏龜來,可兔子把這些都吃完后,烏龜還沒來便趴那誰了會兒。可兔子剛睡着烏龜便趕來了,在烏龜離終點有一點距離的時候兔子醒了。這要按平常兔子絕對能趕上。可現在兔子吃了那麼多的食物哪還跑的動呢。只有眼巴巴的看着烏龜走向終點。

  沒想到兩千年後的兔子還是遺傳兔子祖父的基因。哎````可憐的兔子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