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龜兔賽跑兔子因半路兔子睡覺而烏龜贏。兔子不服,便千里迢迢地趕來烏龜家要求再戰。

  “叮咚叮咚——”“烏龜先生在家嗎?我是兔嬌嬌”“我來了”半小時過後終於有龜來開門了。“你好,龜威威先生,我來和你說個事:上次的比賽,我因睡覺我輸了,我們可不可以再戰??”“恩~當然”烏龜爽快的答應。

  烏龜找來他好朋友:哈巴狗警官,哈巴狗警官提議在一個寬闊的池子里比游泳,烏龜爽快的答應了。

  兔子回到家中以後,接了一大盆水,在水裡練習游泳。一開始,兔子往水裡一看,水的蕩漾害的兔子差一點沒暈過去,嚇得兔嬌嬌倒吸了一口涼氣,兔嬌嬌本想放棄,可是兔子一想,如果今天退縮了那贏得又是烏龜,不行我要堅持鍛煉。從那天起兔子起早貪黑,不論颳風下雨天氣多麼惡劣兔子都堅持練,把兩隻眼都嗆紅了。終於兔嬌嬌由踏水到去河裡游泳,可算練到能到大海里游泳了。而烏龜卻天天睡大覺,做着美夢,認為自己贏是百分之百的。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裁判熊先生喊了一聲開始,兔子下水之後飛快地遊了起來,心想我可以贏烏龜的,我可以。烏龜因多天沒下水,猛然一下水腿便抽了筋,直線向下沉。就在這時候兔嬌嬌游到了終點。oh!!兔子贏了,忽然發出轟然巨響,猶如千軍仆地,氣勢磅礴,那是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終於,兔嬌嬌欣慰的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甜。俗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

  南皮縣東興小學六年級:素含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