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如何建設一個幸福的國家?這是許多個人問出的問題,也是每一個中國人最深沉的願望。今天,這本《建設幸福中國》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過去,那些偉大的革命先輩們冒着血雨腥風,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們為了理想,前赴後繼,不屈不撓,無怨無悔的付出,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用青春和熱血譜寫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歷史。今天的我們,生活在紅旗下,迎着改革發展的春風,呼吸着和諧社會的氣息,快樂地享受着革命先烈們創造的幸福生活,心中充滿了感恩和喜悅。作為新一代的社會主義少年,我們應該牢記先輩們的教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為了報答先輩們給予我們的幸福,以及為我們創造的美好生活。

  把中國建設成一個富強而幸福的中國,是每一個中國人的願望。作為炎黃子孫,我們深深眷愛着自己國家,就像我們深愛着辛勤養育我們的母親一樣。有一句話叫國富民強,意思就是只有國家富裕了,我們中國人民才能強大起來,才能在全世界人面前自豪拍着自己的胸脯說,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中國人是好樣的!中國是最棒的!

  回顧一百多年來的中國近現代史,充滿了屈辱和痛苦。因為封建統治階級的懦弱和無能,因為軍閥割據和資本主義政府的妥協逃避,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太多的災難和不幸。今天的我們會牢記住這些慘痛的教訓,努力學習,只為了將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強盛,更加富饒。讓曾經侵略我們的國家感到羞愧和震撼,從此再不敢冒犯我們的祖國,讓他們對我們刮目相看,讓世界人民為我們喝彩!以告慰革命先烈們的在天之靈。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建設我們美麗幸福的國家,一起努力奮鬥!中國萬歲!

  六年級:asmldlbs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