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轟然坍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轟然坍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轟然坍塌 標籤:那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就在一瞬間作文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這是網上的一句話,我想,我的人生用這句話形容應該挺合適的,我今年才12歲,不,我12歲生日都沒過呢,就是這樣的我,短短几年的人生,坎坷不斷。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會了,只是一個消息,使我的世界瞬間坍塌。 

  我的缺點很多,刁蠻,任性,自私,驕傲,有一點點虛榮心,但是我也很堅強,好勝,性子像男孩一樣豪爽,不拘一格,只是自從四年級父母離婚後,我便不斷的受到挫折又不斷的站起來。那時爸爸媽媽離婚,我什麼感覺都沒有,我就是這樣一個沒心沒肺的小孩,爸爸媽媽離婚對我來說沒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應該就是每天放學回家看不到媽媽,只能在雙休日看到她(我每個周末會到媽媽那住)。 

  五年級上完后,我轉回了鄉下,因為我不是上海戶口,在上海不能參加高考,上完初中就得回鄉下,只是爸爸媽媽離婚了,再加上種種原因我被爸爸提早送回了鄉下,我同樣沒什麼感覺,只是無意在媽媽的微博上看到一句話,我有了一些動容。原來我爸爸幫我把轉學回鄉的手續辦好后,我媽媽又和我的班主任陳老師談了一次,陳老師說其實很可惜,班上讀書的外來子女很多,就我一個回鄉下,而且成績在班上也是前幾,真的很可惜。我突然有些後悔,我突然不想回鄉下讀書。在上海呆的最後一晚上,媽媽把我送到了爸爸家,然後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媽媽轉身的那一瞬間,我的心突然很酸,忍不住哭了出來,我終於意識到,其實我沒有那麼堅強,回到鄉下讀書後,我可能一年也見不到媽媽幾面。 

  在鄉下的那段時間,才是我真正的“噩夢”。轉到鄉下讀書,我應該是讀六年級,上課前有一個分班考試,我因為教材不同,只考了“35”,後來新班主任找我談話,讓我到五年級重上,我很難過,要知道我在上海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老師都很喜歡我的,我從來沒有留過級,現在讓我留級我實在接受不了,我的自尊不允許我流淚,第一次,我頂撞了老師。後來我爸爸找了關係,才讓我上六年級,不過為此老師都很討厭我,又因為其他人講方言就我講普通話,我又被同學排擠。晚上在宿舍里我不知道咬着被子偷偷哭了多少回,還經常睡覺時腳抽筋,就是因為從家到學校要騎車一個多小時,又沒公交車,運動量過大,我適應不過來。後來我一直很努力,把落下的知識都補了回來,“六·一”又當導演,成功排了一出英語小品。小升初考試我也發揮超常,滿分300我考了290,終於放暑假了,我回到了上海住在媽媽那。 

  在上海呆了一個多月,我只見到了一個曾經的同學,其他人都聯繫不上,我的手機里保存着一個電話號碼,是我最好的朋友金靖的電話號碼,我一次次打開通訊錄看到那串數字卻沒有勇氣撥出去,我不敢撥,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我的勇氣不知道到哪去了,我真的不敢打,甚至登QQ看到她在線都不敢和她聊天。因為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叫朱雯,是金靖初中最好最好的朋友,而我這個小學的朋友其實已經是個過去式了。有時我都在想金靖曾經有沒有把我當過朋友,有沒有。在上海呆了不少時間,一天爸爸告訴我他可能要失業了,因為他的合作夥伴出問題了,那一瞬間,我的世界轟然坍塌,以為苦盡甘來,原來只是一個笑話 

  原來只是一個笑話,而已……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轟然坍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轟然坍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