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是國慶節,這天早上起床后,我無聊地躺在沙發上,想事情想得入神。 

  又十月一日國慶節了,時光真得過得很快,還記得去年,我和老爸老媽去了金華,遊了茶花園和雙龍洞,不得不說金華的景色絕佳,晚上的時候,我們去了金華夜市,我被那裡色香味俱全的小吃吸引住了,那天,我大吃了一頓。懷念去年,真是感慨萬千,歲月流逝,好懷念以前啊!嗷嗷嗷,好想去香格里拉啊,可是老爸老媽不會讓我去的。還是不去旅遊了,聽說事故很多,哎,煩死了,國慶節到底怎麼過啊,絕對不能過的無聊啊! 

  我還想得入迷,一句話把我從想的世界中拉了出來。“婷婷,你姑媽問你去不去她家玩?”姑媽家,那不是農村嗎?好啊好啊,我去。“去的。”我興奮得一骨碌從沙發上坐起來答道。“那你現在洗個臉,換個衣服,馬上出發!還要交給你個很艱巨的任務——把那個你的豬爸從床上叫起來。” 

  “遵命哦。”把老爸叫起來真的很難,但我有法寶,嘿嘿……我爬到老爸床邊,撓起了他的腳腳,不一會兒,老爸睡眼朦朧地問我幾點了。磨磨蹭蹭了好久,一家三口出發咯!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鄉下,一下車,一股花草的清香撲鼻而來,那是來自大自然本身的香氣,是最純潔的。我來到姑媽家,一進門就聞到鄉間炒菜的那股土菜味,引得我口水直流。姑媽說:“你餓了吧,來,嘗嘗我做的菜!自從搬到農村來,我學了不少東西呢,你吃吃看,廚藝有沒有進步呢?”“恩。”菜端上來了,哇,雖然金華的小吃色香味俱全,可是這桌菜也是色香味俱全,好更健康,跟小吃那是完全不同的,讓人讒言欲滴,看夠了,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麻辣蝦”,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還一邊說,“這手藝比老媽的手藝強多了,要是天天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飯菜,那真是上天給我的恩賜啊,哈哈。!” 

  吃過飯後,我跑到外面,貪婪的呼吸着特有的鄉間氣息,鄉間有一大片的花,我看那一望無際的花海,感到心曠神怡,花草的芳香,自然的氣息全部融合到了一起,給人無限的遐想。閉上眼睛,張開雙臂,索取着大自然給予的和煦,彷彿一切喧鬧都停止了。我細細的聆聽鳥兒那甜美的歌聲,聽樹葉被風吹拂的聲音,聽大自然的心跳聲,多麼令人愜意啊! 

  在鄉間漫遊了這麼久,一轉眼已是黃昏。“婷婷,那邊有國慶節目,一起去看。”爸爸、媽媽、姑媽出來叫我。“好耶!”我們看時,節目已經開始了,看着相聲、舞龍、舞蹈、唱《說中國》一個個節目上場,我們都拍手叫好。 

  傍晚時,國慶節目已臨近結束,最後一項:升國旗。伴着人工擊鼓的《義勇軍進行曲》,國旗緩緩上升,我心潮澎湃,莊嚴地敬了個禮,懷着對哺育我們的第二個母親的愛和讚美,我祝福地敬了個禮,在五星紅旗面前,我發誓,我會成為祖國希望中的那朵美麗純潔的牡丹花。 

  時間過得好快呀!該離開這個美麗而又可愛的鄉下了,還真有些捨不得,我厭惡的看了一眼那輛籠子似的黑色轎車,不情願的坐上了車,打開車窗,深情的看了一眼那個令我嚮往的天地。那是祖國母親的身體的一部分,是多麼讓我懷戀和不舍。我關上車窗,不忍的離開了。腦海中一直浮現國旗緩緩上升的情景。 

  啊,華夏母親,我怎麼形容你啊!您是無私的 ,是奉獻的,我們將永遠記得您的恩惠。最後,我要說上我在心裡重複了千遍萬遍我的話: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