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可笑的是竟也有好多戴卡通帽,嘻嘻哈哈的低齡兒童東翻一本,西翻一本的扎在古書堆里,確實令我大吃一驚。雖說古代小兒多能誦詩吟詞,近代又有個還珠樓主五歲寫出萬言《一字論》,但這碧眼小兒……我定睛一看,他隨手抽出一本《西遊記》,只看封面,欣喜若狂,大呼:“我要買!”他家長皺眉道:“不是買過了嗎?”可那孩子又變本加厲:“我還要再買一套四大名著!”殊不知,書中的孫行者哪如電視中的孫猴兒這般好玩?何況你認得“西遊記”那三個字已是不容易的了,更別說“紅樓水滸”了。只可惜他知道四大名著是四部書,可不只是這《西遊記》,便報起它們走向收銀台。他這一飽,也不知抱出多少“有三十六年不得見”者。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