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見聞 

  今天是祖國母親60周年紀念日,我一大早就起床,洗臉刷牙后,連忙打開電視,等待着這激動人心的一刻——國慶閱兵大典。

  10點正,只見北京市委書記宣布典禮開始,接着,護旗隊以整齊的步伐,緩緩進場,升旗時,禮炮響起來,一共50門大炮,60響。還奏起了國歌;這時,全場肅靜,鴉雀無聲。接着,中央主席胡錦濤坐着我國生產的紅旗轎車進行巡禮檢閱三軍部隊,然後回到主席台並宣布閱兵儀式開始。開頭出場的是步兵方隊,只見他們英姿煥發,以整整齊齊的步伐,相等的速度和距離,看起來雄赳赳的,真讓人感到自豪、興奮和激動。後來是女子兵方隊,只見她們絲毫不差,真是巾幗不讓鬚眉。突然,從遠處開來了99式坦克方隊、防空導彈方隊、陸戰戰車方隊、空降戰車方隊……等等,它們像鋼鐵巨人一般,讓人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還會讓人看到祖國如此昌盛而有了自豪、激動地情緒。最後是飛機部隊,只見飛機機尾散發出彩色煙霧,有黃的、紅的和藍的,它們從天空中飛過天安門廣場,這時,胡錦濤主席向天空中招手,群眾們也只是鼓掌,最後是群眾遊行,聽說是十萬人六十架彩車呢。人們有的拿着紅布和藍布,有的拿着藍扇和黃扇,還有的在翩翩起舞,真是數不勝數。 

  最後,大典結束了,可我還津津有味的回憶着閱兵儀式這一精彩的場面,因為這一場面象徵著中國不斷地更加繁榮和昌盛。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