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你們敬佩的可能是名星,歌星之類的人,而我敬佩的人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我為什麼敬佩它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在樹下休息着。一位同學告訴我們,要大掃除了,叫我們拿掃把,我被分到了衛生區,勞動委員叫我掃乾溝,我心想:“不就是個勞動委員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只叫我們干,它呢可以休息了。”我使勁的掃着,掃啊掃,終於掃完了,我剛要叫勞動委員檢查時,我沒叫,因為我看見勞動委員正在打掃最臟最臭的地方——水溝,只見他把手伸進了水溝里搜索着,突然他的眉頭皺了一下,我想:“可能是摸到了什麼硬的東西刺到他了。”他把手拿出來了-,只見他的手上有一把有一把腐爛的樹葉和幾塊石頭,他又把手伸進了水溝里,我想:“別人干一定會說:“我的手有傷口,不能沾水。”要不就是說:“我媽媽買給我的新衣服掏溝會弄髒的。”但是我們的勞動委員沒有這樣

  他把輕鬆的活讓給了我們,重活累活留給了自己,他真不愧是我們的勞動委員!

  從那以後,我在也沒小看過他,把他當做我的目標,向他學習。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雲峰小學六年級:孔瀚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