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老師、同學、爸爸、爺爺……。但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們的班主任——文老師了。

  文老師,長着長長的黑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個小小的酒窩,黑柳似的眉毛,真和藹!

  文老師是一個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她給我們上課時,總是面帶着微笑。文老師課講的很棒,我們每個同學都很喜歡上她的課。她講起課來生動、形象,總是啟發我們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鼓勵每個同學要勇於發言。三年級時,我對語文不太感興趣,也不怎麼發言,在文老師不斷鼓勵下,現在上課的時候,我都積極發言,也越來越喜歡上語文課了。

  文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在這一方面她花了不少功夫,也操碎了心。她組織學生向報刊、雜誌、學校廣播站投稿,參加各種競賽活動,編訂班級優秀作文集,鼓勵學生編訂自己的習作集。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更是一絲不苟。文老師雖然學識已經很淵博了,可她還在堅持學習。他每天都認真對待每一節課。有一次下課了,下一節課是文老師上的。只見她嘴裡念叨着什麼,一會兒上前,一會兒退後,整個世界對她來說好像已經消失了。原來她在備課,文老師您愛我們,也愛崗位,不斷學習,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我要向老師學習,不斷努力,成為讓文老師滿意的學生。

   多巴鎮多巴一校五年級 李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