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是台州中學的一名學生,只要一提起他,我心中的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 

  我的哥哥中等個子,圓圓的臉上有一對大大的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 

  哥哥熱愛數學,大家都叫他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數學家”,有時候他為了攻克一道難題,常常放棄了許多休息時間。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難題給他做,哥哥為了揭開這個難題之謎,他一直做到了晚上,家裡人都在看電視了,他還在聚精會神、專心致志地思考這道難題的正確答案。直到晚上十二點,他才揭開了這道題的正確答案,他很高興,因為他終於揭開老師的難題了。他第二天早早起床去學校給老師看了一遍,老師豎起大拇指,讚揚他,讚揚他是一名優秀聰明的學生。 

  有一次,哥哥跑到鄰居玩,玩的正起勁,只聽媽媽叫了一聲"高傑”,他好像老虎在追似的飛快的跑回家,他就是這樣聽話的孩子,每當節日的時候,我們聚集在外婆家吃飯,當我們吃完飯的時候,都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或打遊戲,但哥哥卻一人躲在房間里看書,我們看他那麼認真,就故意把電視音量開的最高,還吵鬧的不得了,讓他看不成書,可哥哥見我們幾個表弟這麼愛鬧,就把房門關緊,繼續聚精會神得看書、做習題。有時候哥哥還幫舅媽做彩燈,特別是暑假的時候,哥哥躲在家裡幫他媽媽做彩燈套管,我們都找他去打籃球什麼的,他就是不去。其實他也是很喜歡打球的,一個暑假下來,他跟舅媽都能掙到幾千多元,夠他開學用了。 

  平時媽媽老是讚揚哥哥,說他聽話,我心裡總是不服氣,不就是學習好嗎?現在,我從心裡佩服他,哥哥不但學習好,而且哪方面都很優秀……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他勤奮好學,克服困難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值得我去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