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8年,北京舉奧運會。而此時,我正坐在籃球場的觀眾席上,期待奧運會中的籃球總決賽。場內早已人聲鼎沸,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看誰勝誰負。其中有不少中國觀眾,因為,這是中國隊對美國隊的比賽。中國觀眾盼望姚明帶領中國隊打敗美國隊,站到最高的領獎台上。可是,前幾個月里,姚明受過傷,腿有些問題,此時,讓人有些擔心。 

比賽開始了。上半場很順利,可是打到下半場最後十分鐘,不對勁了:99分比97分,中國隊落後了兩分!所有觀眾都屏息凝神,關注着隊員們的每一個動作。只要中國隊再投進一個三分球,我們就能夠贏。可是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姚明摔倒在地!這個主力隊員受傷了,看樣子是舊病複發!但是,更加讓人吃驚的是,姚明只做了簡單的包紮處理,主動要求繼續參賽。全場觀眾都鼓起掌來!他們被姚明感動了!姚明艱難的走向賽場,比賽開始了,姚明重新變得生龍活虎起來,終於,姚明搶到了籃球 ,一個遠投,三分就要到手了!所有的人都緊盯着那個球——進了!全場雀躍歡呼!比賽結束了,中國人終於站在了最高領獎台上! 

回過頭來,我不禁笑了——現在還沒到奧運會吶!可是我知道,姚明真的受了傷,真的要求堅持參加奧運會。還有,最重要的一點,08年奧運會真的在北京舉辦!2008年是奧運年, 2008年註定會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年份。我相信,這屆奧運會一定會成為最難忘的奧運會,一定會有最讓人難忘的奧運賽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