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張雲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張雲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張雲騰

  我的哥哥可是一個捨己為人的好人,他平常會給災區捐款,會幫助有困難的殘疾人,還會……

  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村裡的小河邊做遊戲,旁邊有幾個小孩在小河裡游泳、打水仗,玩得可開心了。

  但是,玩着玩着,便聽到了“救命、救命”的聲音。我和哥哥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掉到深水中上不來了。哥哥看了便想跳下去救人,我一把抓住了哥哥,說:“哥哥,你不能去,如果你去了就可能也上不來了,那樣的話就不得了了。”可是哥哥聽了堅定地說:“不行,再危險也得救。”於是,哥哥便奮力一躍,跳到了水中。隨後,他迅速地游到了小孩的身邊,把他抱到岸上。我看到了,高興地說:“啊,哥哥,你真是太偉大了,我要向你學習!”

  這一幕情景永留在我的記憶中。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張雲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張雲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