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愛

 江蘇省吳江 七都鎮中心小學六(4)班 姚丹丹

  在我的腦海里,記載着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人,他們像湛藍的天空中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她——王老師,就是那群星中最璀璨的一顆“星星”。

  王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一頭烏黑的披肩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關於她的一幕幕,關於她的一章章,讓人掩卷深思的情景,也早已織成了一張密密嚴嚴的網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她是那麼關心我們,愛護我們。

  記得有一天早上,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玩耍,教室里靜悄悄的,只有我獨身一人坐在位置上,像泄了氣的皮球,臉色很難看,因為今天我不幸感冒了。“叮鈴鈴”,早讀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一窩蜂湧進了教室,王老師也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教室里便立刻鴉雀無聲了。老師掃視了班裡的同學,視線凝固在了我的身上,於是老師向我走來,親切地問:“怎麼了,不舒服嗎?”我是十分不舒服,連說語幾乎都很吃力,臉頰上滲着晶瑩的汗珠,一向堅強的我今天卻顯得很脆弱。老師看我不作聲,便用那雙慈祥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呀,好燙啊!”老師不禁叫起來,於是老師讓班長領讀,紀律委員維持紀律,一切安排妥當,便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

  誰知六月的天像猴子的臉——說變就變。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黃豆般的雨點披頭蓋腦地襲來,老師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雨淋濕了老師的頭髮,滲透了她的衣服。本來就坑坑窪窪的小路不好走,別說今天下雨,路面顯得更加泥濘不堪了,老師深一肚子,淺一腳吃力地走着。這時老師的衣服上已沾滿了泥水,汗水也迫不及待地從她的額頭上滲出,然而,那時的老師已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汗水,甚至連老師最愛惜的那雙鞋子也全濕透了,但老師卻置之不顧……我望着這位慈祥而又和藹可親的王老師,望着老師那濕透了的衣服,眼前彷彿閃出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剎那間,我那熱乎乎的淚水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雨磅砣,風怒號,一股敬佩這情油然而生,千言萬語迸出一句話:老師,您是我們新一代共同的母親,我們愛戴您——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人民事業的人。

  指導教師:孫金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