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爭先恐後地走進了教室桌子上放着數學課本,等待着數學老師的到來。等了一會兒,還不見數學老師的的身影。這時,班主任走過來說: “數學老師有事,你們上自習。”我們高高興興的在那上自習,這件事我們沒留意,可到晚自習老師我們還沒看見,還是上自習。我們可着急了,大家思考着老師幹什麼去了,大家的看法各有不同。可到頭來沒有一個人敢去問老師。這幾天數學課都上自習真無聊。這件事困饒了我們許久,直到一天我們鼓起勇氣去玩老師才得知老師去考研究生去了,這下我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據說老師考研究生有許多年了,但是沒考到。這次又準備去考試,我們聽說老師明天回來。到了第二天,老師果然回來了。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了進來,老師準備發試卷,但被我們制止了。有的同學說:“老師你考到研究生了么?”老師點了點頭對我們說:“你們知道天道酬勤嗎?意思是付出了努力就有回報,我為了靠研究生付出了多大的代價……”有的同學竟然哭了,真是脆弱。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兒流血有不流淚。” 

  這節課,令我難以忘懷。這節課,成了我難忘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