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沙湖 

  聽說沙湖是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了,這兒風景秀麗,雄偉壯觀。為了更好的了解沙湖,我決定去實地考察一番。 

  剛到沙湖,就覺得這兒不一般。周圍全是沙子,沙子中央卻是一片天然湖泊,湖泊中央還是沙子島。我們坐上快艇,在湖面上疾馳,周圍的景色一覽無餘。湖裡有蘆葦叢,還有在湖面上生長的竹子!到了湖心島,我騎着駱駝發現了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東西:‘‘世界上最藍的天空,最白的雲彩,最清的湖水,最健壯的駱駝,最肥的馬兒和最細的沙子。沙湖的形成還有一個美麗的神話呢!相傳古時候,這裡乾旱少雨,民不聊生。天神知道了,就抓起一把石子向人間扔去,這些石子到了人間就變為巨石,於是這裡就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坑。天神又請來龍王給這些坑裡注滿水。天神又害怕水會用完,就在那些水裡施了法。水用多少就補多少。由於水的沖刷坑與坑相連,巨石也變為細沙,這樣就形成了沙湖。當我乘水上飛機在沙湖上空盤旋時,我看到一片黃沙裹挾着一片綠色,湖面彷彿向西移動着,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點點金光,彷彿一塊翡翠上鑲嵌了許多金片,一閃一閃,一閃一閃。這是一陣微風吹來,剛才水平如鏡的湖面上立刻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又閃着點點銀光。湖面上像撒珍珠一樣。微風一過,湖水又恢復了平靜。湖邊的幾叢竹子,是那麼綠。又給湖水增添了幾分姿色 

  湖在沙丘的映襯下,更顯美麗天上王母娘娘的五彩瑤池也不過如此吧。我坐在岸邊眼前是盈盈碧波,處處美景。我深深醉了,醉在這湖光沙色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