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農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農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眨眼20就飛艇而過,而20年後的經濟發展卻今非昔比,尤其是我們20年後的家鄉-農村有着日新月異的變化. 

  20年後我們長大成年了,智力也自然而然的提升了,我們將充足的利用智力來改變家鄉,使家鄉更美好,更富裕. 

  20年後,家鄉那翻天覆地的變化令人叫手拍好,因為家鄉變成新城市,但不能與城市相提並論,第一:比城市有新鮮的空氣;第二:不像城市那樣喧鬧;第三:夏天不會很熱,冬天不會很冷.這時,原本那些羊腸小路,變成了寬闊無阻的水泥路,這時,條條村路都鋪上了水泥,為了保護環境,種上了花草樹木;為了給黑夜行走的人們照路,安上了路燈.還有每家每戶建上了樓.那一望無際的田野變成了一幢幢高樓大廈,變成了一個個孩子娛樂的公園.由於路開通了,引來了外商投資,使家鄉變得富裕起來了! 

  我啊!是多麼的期望20年後的家鄉-農村能夠如願以償,使城市人不敢再說:"農村人真沒本事,只能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勞動."我現在想說:"如果沒有我們農民在田野上勞動,你們吃的食物又從哪裡來呢?天上能夠掉下餡餅嗎?"如果20年後的家鄉會美夢成真,我會是第一個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農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