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教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以後的教室

  20年的教室會是怎樣的呢?我大膽的展開了想象之窗。我看見了20年以後的教室。

  那裡的教室也有門.窗.講台.桌椅.黑板.電視機等。門是電子門只要鑒定了指紋就可以進入本班黑板改為黑板牆,電視機改為電視牆 ,講台是一張桌子和一把神奇筆組成的,燈圍繞這天花板的四周以免不小心打掉,電風扇改為空調,窗戶改成上下推拉型的,外面還有防盜欄,還安了窗帘。

  電子門把每個同學的指紋保存起來,第二次就可以進入。黑板牆只要有操作就行了,比如要上語文課課本里的第二課只要點十一冊里的第二課,她就會在黑板牆上出現這篇課文要學的知識,同時黑板牆上出現的在課桌上也出現,課桌是是可以摺疊成畫夾一樣大小的,要是有作業就可以把課桌背回家寫。講台上的轉椅很高,這樣老師上課就不用站起來了,可以坐在轉椅上給我們上課,也不用再用粉筆寫字空調是以本班的每個同學當時的溫度,調節適當的溫度,即使開着窗戶也可以,要是沒有電也可以操作。

  希望這一切都是事實,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