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今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今天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鞋。 

  這種鞋底下設有三種不同顏色的按鈕,分別是紅按鈕、藍按鈕、和黃按鈕。按下紅按鈕可以從這邊飛到那邊,按下藍按鈕可以在海中游來游去,按下黃按鈕可以照明。 

  如果你有急事要辦經過馬路,到了馬路對面卻看見道路塞車,你不用着急,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從這邊飛到馬路那邊。 

  如果你遇到了江海,只要按下藍色按鈕,就可以在水中航行,穿上這種鞋在水中航行,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發現離你100米有大型生物,這種鞋就發出一種無毒的藥物,你要知道,這是大型生物的安眠藥啊。 

  如果你從外地出差回來,恰好回來的時候正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路上沒有燈,請不要發愁,只需輕輕地按下黃色按鈕即可,它會為你照明,幫你安全到家。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