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當然,我一瞬間長大了,在2025年的時候,我已經成為了一名世界著名的作家。 

  2025年1月5日,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學的同班同學說:請在1月20日在母校見面,開一個同學聚會。同學聚會?我多麼焦急地想看到朋友們的一些成就,我從心底里知道我一定會去的。 

  我懷着既興奮又忐忑不安地乘坐着太陽能汽車從家裡出發。不到15分鐘,我就來到了母校。我一下車,直奔會場。同學們老早就在課室里歡聲笑語了。 

  20年前,我們還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現在,每一個人都長大了,就連陳銘霖同學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記得以前她是我們當中最細小的一個人。真是;“女大十八變”啊!銘霖說:“我現在成為了一名企業家,比比爾·蓋茨還厲害。”我沒有想到她竟成了一名企業家。 

  我身邊坐的是大學教授,她戴着一副眼鏡,穿着一條白色的連衣裙,手中還拿着一本書。我問她:“你為什麼不再去讀研究生呢?”“因為我本來想繼續讀研究生的。可是,我看到大學里招教授,我就想去看看我行不行。我一走進去面試的時候,就被錄取了,所以我不去讀研究生了。”你猜她是誰?她就是王敏瑩同學。 

  “現在,聚會開始!”不知道是誰說了一聲。忽然,吳老師和黃老師一起走進來,“嘩,吳老師,您為什麼還這麼年輕呢?”我疑惑地問道。吳老師笑了笑說:“那是楊成康的傑作咯!你可別瞧他以前有那麼多壞習慣,現在他卻成為了一名發明家,他還獲得過諾貝爾獎呢!他發明了長生不老之葯,讓我和黃老師還是以前的模樣,要不然我可成為了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咯!”我們的目光馬上轉移到楊成康身上。你瞧他:他已經發明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用的用品了。 

  我們大家都談論了大家的工作情況,有的做了老闆;有的做了領導;還有的成為了老師……大家都有各的成就,吳老師真是對那些“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的同學刮目相看啊!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我們需要用自己的手造福於未來,使未來更好地造福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