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醫學專家,我現在在研製攻克肺癌的藥品。 

  我領導幾個在醫務界很有成就的人和我一起研製攻克肺癌的葯,經過了十二年的努力,我終於把攻克肺癌的藥物研製出來了,我們抓來一隻老鼠做試驗,我們把肺癌的病菌移植到老鼠身上,一天一天老鼠漸漸不行了,我們將研製的藥水注射到老鼠身內,老鼠一天一天的健康起來了。在動物身上做實驗成功了,我們準備請兩位肺癌晚期的病人做試驗,那兩位病人使用我們配製的葯,一點一點的好了起來,最後那兩位病人都全部康復了。 

  我們把這種藥品推廣到世界各地,世界各國得肺癌的人都得到了治療,我們這種藥品被中國列為專利,我們不光是列入了專利,而且還榮獲了“諾貝爾”醫學獎,你們說這難道不是值得高興嗎? 

  雖然我現在離做醫學專家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是我只要現在好好學習一定會成為世界上著名的醫學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