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40年,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我會是一個警察還是科學家呢?還是歌星明星呢?

  如果可以選擇,我我會選科學家!為什麼呢?因為在2050年世界里,打工、服務員、清潔工、的職業會變得脫落,只能維持生活。科學家可以發明一些東西,改善社會,保護人民利益。

  我會發明“超能警察”,只要犯人一逃走,它馬上用GPS衛星定位,以十萬馬達的力量追擊敵人。如果發現“恐怖分子”它會用“激光槍”把敵人致死,面對壞人,毫不留情!

  在4年的世界里,環境污染的很嚴重,我會發明“光光子學”!擊敗幾十年代的“石油”時代,公路上的汽車是在地上飛的,利用太陽能和磁跌,把汽車停在空中!飛機也是一樣!

  在發明一個“時空穿梭”機,把過去破壞的歷史,把它修改過來,比如:日本其實是中國的土地,因為秦始皇要找長生不老之葯,派人去找,人們找不到,所以到一個島嶼去避難——如今的日本

  2040年後的我是不是科學家呢?期待中……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永一小學六年級:陳江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