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8年,我是國家教育部部長,我對教育進行了改革,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因此學生們十分敬愛我。 

  我首先取消了考試。學生們的成績就靠他們的平常表現和綜合能力而走進理想的學院。不再讓他們局限於書本上的知識而死記硬背;不再讓他們感到學習是件痛苦的事;不再讓老師為學生的分數而煩心。讓老師和學生都自由發揮,學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去發揮特長,老師則根據學生的特長進行輔導。 

  第二我要給學生徹底減負。我們現在的學生,每天起早貪黑,特別是高中,早上六點多就去上學到晚上九點才回家,回到家還睡不了覺,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呢,多辛苦啊!怪不得個個都戴着個眼鏡,目光獃滯,精神恍惚。我讓全國老師都不布置作業,讓學生來憑自己的自覺性來完成學校發給他們的資料,學期結束把資料全拿出來展覽,評選出完成最好的,發給那位學生獎品和“學習星”的稱號。 

  第三我要重視體育教育。你看我們這一代的學生,雖然營養豐富,但是體形不是過瘦就是過胖,跑起步來一個個氣喘吁吁,勞動起來手無縛雞之力,所以,我讓全國大小學校把每天最後一節課改為體育課,讓學生個個長的像泰森那樣強勁有力。讓外國人不敢蔑視我們中國。 

  為了學生都有一個快樂的學生時代,在玩中學習,在學習中玩。所以我發布一個命令:所有的學生都有雙休日。讓每個學生都好好放鬆下吧! 

  怎麼樣,我這個部長還夠格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