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駛來,平穩地停在一棟別墅前,從車上下來了一位帥氣的小夥子,那就是我——名揚千里的科學家。

   今天,我來到我開的大公司里,我走進我的辦公室,咦?裡面坐着一位老先生,我走前一看,哈!原來是我的初中畢業老師!我們熱情的招呼對方,他笑吟吟的對我說:“古威啊,看到你現在的成就,老師心裡特高興;我聽說下星期舉行一個大型的科學家作品展覽,所發明的東西是要對大家有利的,我國決定派你去,你要做好準備啊!”我心裡很激動,心想一定要為國爭光。

   在這個星期里,我使勁想出一個對國家有益的東西......終於,到了比賽的前一天,我想出了個能吸進大量的污氣,轉化成新鮮空氣的機器,就叫它“萬能機”吧!到了展覽的那一天,我把自己的發明拿了出來,說了它的用處后,大家似乎很吃驚,半信半疑的樣子,我立刻明白了,便實驗了一遍:我把一些污氣排放在一個小箱子里,大家聞到后感到非常不舒服,而我不慌不忙的按動萬能機的按鈕,大家立刻感到空氣清新,就像走進了深山森林裡,大家連忙誇好。到了最後,主持人說到:“金獎古威,中國!”我歡呼着,全中國也為我感到驕傲!

   看!這就是20年後的我,也許你現在不相信,但到了20年後,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理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