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一天,我躺在床上,幻想着2028年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向著向這就進入了夢鄉。 

  我在一家服裝設計公司工作,公司的服裝都由我設計。我設計的服裝全世界的人都很喜歡,因此他們都叫我"設計師大王". 

  不一會兒,我就開始設計了,我準備設計一套萬能服裝.這種服裝很好看,五個紐扣就是五個按鈕,每個按鈕都有不同的功能。第一個和第二個叫溫度鈕,它有調節溫度的作用。夏天當你穿上它時,如果感到炎熱,就按第一個按鈕他會吸收室外的涼風,你就覺得很涼快了。冬天你穿上它,如果覺得非常冷,就按第二按鈕,它就會吸收空氣中的熱風,你就覺得暖和多了。你可能會問,下雨天怎麼辦?不用着急,把這個問題交給防水按鈕就行了。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衣服就很快多了一項功能。無論雨下多大,衣服也濕不了。還有一個功能更神。如果衣服髒了,按一下第四個清除污漬按鈕,污漬就在表面了,在抖一下,臟濟全沒了。 

  我的設計圖很快就出來了,送到了製作場,不到一個星期就做出了幾百套,現在已經上市了,價廉質優。好多人都穿着我製作的衣服,小得合不攏嘴。 

  醒來后我才發現這是一場夢,我相信只要現在我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能發明出這種衣服。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