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充滿了對幸福的期盼。我懷着美好的心情展望着我美好的未來…… 

  “謝謝,謝謝,真是太謝謝了……”一位康復的病人緊緊的握着我的手,一個勁的說謝謝,還不時往我手裡塞錢,我連忙推辭:“看來你是第一次來吧,我們醫院不收錢的,我是好不容易把他勸走了。” 

來,我帶你到我的辦公室看看。瞧,這就是我的辦公室。“請喝茶這是逗逗”,逗逗是我的助手,我有什麼困難他都可以幫助我。快喝吧,這茶可以治感冒,咳嗽,發燒等小毛病。 

  “有人來了,有人來了。” 奧,有病人來了。你先聽會兒音樂。一位婦女抱着個孩子,這孩子哇哇大哭,這位婦女說:“孩子被火燒到了手。”我急忙拿來火燒水塗在孩子的手上,不到一秒鐘傷口好了,留了一個疤。我又用除痛劑擦了擦,疤不見了,和沒傷時一樣。這位婦女說了聲謝謝,便領着孩子走了。這音樂聽着怎麼樣?告訴你,這是我研究製造的,它不僅可以愉悅身心,消除疲勞,還可以讓你少生病。 

  “報告,201室4床病情突然惡化,需要馬上做手術。”報告員說。我要帶逗逗去給病人做手術,你也去吧。我火速趕往手術室,病人正在手術台上呻吟。我馬上拿出消痛書給他看,這樣就不用打麻醉劑了。這位病人得了腦瘤,我把它的頭顱打開,割下腫瘤,又讓逗逗縫合傷口,手術做完了。我看了看錶,手術時間不到半小時。病人從手術台上起來,說了聲謝謝,回家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位聖潔的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