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想,20年後的我,能成為一名宇航員,能成為一位令世界矚目的偉大的宇航員。20年後,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20年後,我真的成為了一名宇航員。不到一個星期,我就要乘坐中國第一艘可以飛出銀河系的宇宙飛船——“前進號”,飛往銀河系外的一個星系尋找外星文明,探索宇宙的奧妙。我這次飛行,是兩年前美國第一艘可以飛出銀河系的宇宙飛船 “冒險號”失事後的第一次飛行,所以我非常緊張。 

  在出發的前三天,北京天文台突然發現一顆直徑為一千米的特大中子星將要通過地球的軌道。如果這顆每平方米重一億噸的中子星撞上了地球,那它就會穿過地球,又被地球的引力拉回,又一次撞擊地球。這樣不斷地重複,就會把地球弄得千瘡百孔。到時候,不但人類會滅亡,就連細菌也活不下來。天啊!這真是世界末日!唯一的辦法就是在中子星撞擊地球前用原子彈把它炸掉,才可以解除危機。因為別的國家暫時還沒有現成的飛船,所以這個炸中子星的任務就由我來完成。 

  第二天,我乘着飛船前往那顆中子星上。到了那顆中子星上時,它還剩下幾個小時就要撞擊地球了。時間非常緊迫,我必須把原子彈放在中子星的中心引爆,才能炸碎這顆中子星。我用最先進的金剛石鑽頭艱難地往深處轉。越往裡頭轉,氣溫就越高,雖然航天服能隔熱、散熱,但在幾千攝氏度的高溫之下,航天服里的氣溫還是升到了五十多攝氏度。我憑着堅強的毅力,任着高溫,終於鑽到了中子星的中心。我毫不猶豫地投下一顆原子彈,便迅速地離開了。幾分鐘后,舷窗外一道白光,中子星便被成功地炸開了。地球得救了!我十分興奮,並把這個好消息報告給了地面人員。 

  後來,聯合國秘書長親自為我頒獎,我成了家喻戶曉的航天英雄,我非常自豪。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地學習,熱愛科學,崇尚科學,在將來我一定能成為一為偉大的航天英雄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