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一晃20年過去了。我來到我20年前的母校,看看它發生了什麼巨大的變化。 

  剛走到學校門口,一扇鐵做的門緩緩的打開了,我疑惑地走了進去。這時一位守門員向我走了過來,他對我說:“這扇門是能辨別好人和壞人的,是好人來本校的話它會自動打開,是壞人地話,它則發出警報的聲音,使壞人以為是警察來了,不敢接近。”說完,他彎下了腰,對我說:“歡迎來到本校。”我點了點頭。 

  操場上空空的,兩旁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和樹,花朵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變動,當我走近它時,它則變成了粉紅色,當我走遠時,它便變成了黃色.花朵的香味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氣味來變動.在操場的牆壁一旁還有許多的按鈕,這些按鈕是來做什麼的呢?哦,原來是一些運動器材,只要你按動其中的一個按鈕,操場上就會出現你所選擇的運動器材.當你不想玩時,可以再按一次那個按鈕,這時,那個運動器材就會自動消失了. 

  這就是2028年的學校,也是我的夢想,我相信隨着科學的發展,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