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晃20年過去了,2027年的一天,我來到了母校------伯宏小學,母校的變化使我驚奇萬分. 

學校的門變成了自動的門,門外有一個小毛毛狗.那個小毛毛狗有超強的記憶力!可以記住每一個學生的樣子,那樣壞人就不可以進來學校了!仔細一看,母校變成了“世界一級學校!” 

這裡的操場比20年前的操場大了好幾百倍,再完往前一看,破舊的教學樓早已無影無蹤了,屹立在我眼前的是一座108層的大樓,整個建築是由納米材料,通過激光技術建造而成的。我坐超快電梯來到100樓,進去六[3]班,教室已經煥然一新了。 

當然,黑板已經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超極薄的電腦。在這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電腦,課本的知識全都已經輸入在電腦中了,只要打開電腦的軟件硬盤,就可也看到了。 

同學們的校服是用高級技纖維做成的輕便、保暖、透氣、漂亮。同學們吃的早餐是由高級營養師做出來的,使同學們的早餐既好吃又有營養。 

20年後的學校就是那麼的美,那麼的高級。你願意來參觀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