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的一天,我來看我的母校。剛踏進學校大門變為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教學樓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小同學們都在樓頂上進行體育鍛煉,我感到奇怪的是操場是幹什麼的,怎麼都跑到樓頂上了?再一看,啊!原來操場四周都種了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有好多花叢到處鮮花盛開,萬紫千紅。西邊還有一個人工湖,裡邊的青蛙活蹦亂跳,好一派美麗的景色!原來塵土飛揚的操場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所,真好啊!母校既美化了地面有利用力了空間。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教室,但等了好長時間也不見老師來。突然同學們面前的電視機閃現出了老師慈祥的面龐。原來老師通過電視機給同學們講課。而且一人一台電視機,一切都是現代化。同學們的學習成績也都是棒棒的。 

  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設備像“指示器” “小型機器人”。老師有疏忽批錯一道題“指示器”上就出現紅叉。有時老師很忙“小型機器人”就來幫助做些事情。老師再也不那麼累了。 

  上體育課時,大家都乘上電梯到頂樓去上課,樓頂周圍設有防護電腦,安全極了!上滿還有足球場,排球場......設施齊全,非常好玩。 

  在這現代化的小學里,培養出來的都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棒極了!我就是這所小學輸送出去的人才...... 

  “寶貝,起床了!”我被媽媽的喊聲叫醒了。在上學的路上,我竭力回憶昨晚的夢,我想:這雖然是夢,但只要經過我們的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