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踏入學校大門,我驚呆了.這是伍的母校嗎?怎麼不見昔日的影子呢?只見園林式的小花園綠草如菌,珍貴的奇花異卉點綴其中.音樂噴泉代替了課間鈴聲,優雅的樂曲使人心曠神怡.花園四周種有賞花賞果植物.沿着小路,伴着鳥鳴.當我站在彩色塑膠操場上,兩眼環繞了一下四周,那些高大的建築物不禁使我大吃一驚:有中式的教學樓;日式的體育館;歐式的游泳館;還有城堡式的學生公寓;水晶宮般的實驗樓;古色古香的圖書館......各種風格的建築物將我的母校裝扮得美倫美奐! 

  聽說,石老師早已被評為全國特級教師了,我按納不住心中的喜悅,快步走到石老師所教的班級.咦?怎麼不見石老師?我耐心地等待着,就在這時,悅耳的音樂結束了.上課了,30多個小同學一齊坐好,這時我才發現教師內沒有黑板,同學們的桌子上還都放着一台液晶筆記本電腦.着是怎麼一回事?就在此時,教室前面的牆壁上出現了石老師那和藹的面龐.石老師繪聲繪色地為同學們講解<<阿里山的雲霧>>那一課.就連屏幕也隨着課文而變化,阿里山真美呀!我彷彿置身於阿里山之中.原來,隨着科技的發展,屏幕代替了黑板,電腦代替了書本......今非昔比! 

  鬧鈴聲響了起來,我隨約聽到媽媽說:"這孩子,怎麼睡覺還笑?"我這才意識到這只是個夢.但我相信:我的這般美夢20年後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