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便到了2027年。 

  我睜開朦朧的睡眼,走下柔軟的床,穿上衣服,按了一下床頭上的早餐鈕,機器人阿蓮將早餐送到我的面前。 

  吃過早餐,我高興地走向學校。經過20年的變化,學校煥然一新——原本間在地面上的學校建在了空中,原來方方正正的教學樓現在有各種形狀,有星星的、蘑菇的……為了節省空間,教學樓原來的地方便是一個大花壇,平時可以當作體育場。 

  我走進了學校,站在學校門口的一條紅色地毯上,說了聲:“一年級一班。”紅地毯騰空而起,帶我來到教室。 

  一進教室便看見同學們等我參觀。教室的牆壁是藍色的,一下課,牆壁的就會變成綠色,讓同學們休息休息疲勞的眼睛。教室里沒有黑板,而是多媒體大屏幕,同學們不用帶書包,因為書桌上有一種芯片,只要一上課,書桌上就會浮現除需要的書,而且文字和圖片十分清晰,還可以聲控,或者用手觸摸,字和圖片可以放大或縮小。為了節省同學們“上下樓”的時間,一下課,桌子就會消失,變成草地,草叢中還開着清香撲鼻的小花,同學們在草叢中嬉戲,捉蝴蝶。 

  為了能給同學們的一些突發病或者意外傷害進行及時治療,學校的一座“十”字型建築里準備了許多醫療器械,幾乎能開一家醫院了。 

  雖然這只是我夢想中的學校,但是如果我們好好學習,讓祖國更加發達,我的超級學校就不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