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公元2028年9月1日到了,我是大學畢業生,忽然想起了我的母校,邊開着我自己製造的小轎車來到了我的母校。在門附近下了車,校門就自動打開了,我跨進校門后,校門就自動關上了。 

  校道兩旁種着兩排大王椰樹,樹後面的人行道邊還種着一排梅花樹,到了教學樓中間前面的校道前邊,是一桿硬邦邦的國旗杆高高的挺立在教學樓前,國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 

  王校長戴我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第一個就看到了一個古怪的東西,王校長笑眯眯地說:“這是一雙機器人的手,它會幫老師批改作業,是對是錯它一看就知道了,它批改一次作業不須要15分鐘,如果老師還想幹什麼事情,只要把它輸入機器人的大腦中,不久他就順利地完成了。”我又看到老師的辦公桌都是水晶的石子製成的,還有辦公室的四周、地板和天花板都是由亮晶晶的木板建成的。 

  我又來到了教學樓前,啊,這座教學樓比以前的教學樓高得多了,一共有50層,樓頂總面積有15萬平方米,步行的樓梯也成了選進的電梯了。教室里的黑板已經不是黑撲撲的了,二十一塊幾平方米大的大屏幕,老師的講桌上還放着一台電腦,老師只在鍵盤上打上幾個字,字就出現在大屏幕中,同學們就知道幹什麼了。 

  王校長有帶我上了樓頂,他對我說:“這上面是同學們活動的地方,如果你想到什麼地方活動,如: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每個場地都有個按鈕,只要在那個按鈕上按一下,他就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母校,20年不見,您發展得多快,建的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