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短短的20年中,國家領導非常重視祖國下一代的教育事業,所以,一座座現代化的學校聳立在了中國各個地方。

  現在,一些離學校遠的同學經常因路上坐車而遲到,20年以後,這個問題早已不存在了。那時候,全國各地都有一種懸磁浮列車,只要上了車,五分鐘便可到學校,進了學校大門,只有一幢大樓矗立在你眼前,你或許不禁奇怪,難道沒有學生活動的場所嗎?其實,操場面積太大了,陸地面積會受影響,操場已經在大樓地下,那裡又有氧氣,又有綠樹,一些供學生娛樂的設施也非常齊全,比在陸地上還要好。

  教室全已經煥然一新了。四周牆壁是綠色的,這樣,長時間看電腦的疲勞的眼睛,就會經常得到適當的保護。黑板,已經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電腦。在這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電腦,課本知識已全部輸入在電腦中,只要打開電腦中的軟件硬盤,這些課文啊、數字啊、音樂啊等等,全部映入你的眼

簾。如果一些學生不聽話、調皮不學知識的話。機器人便會過來及時看管他。

  這裡的課桌可和原來的完全不同,在課桌旁邊,有許多電鈕和閃亮燈,如果小學生上課不小心受傷或被傷害的話,就可以按電鈕,使小學生在短時間內受到保護。如果考試有人抄襲的話,這些閃亮燈就會不客氣的叫起來,機器人便會及時趕到,懲罰抄襲的同學。

  下了課,這些牆壁便會變成粉色或紅色、藍色、綠色等等,會根據天氣的變化或四季的變化調整顏色。如果下課想去操場上玩耍,不用擔心時間不夠,一種迅速上下的電梯會在2、3秒中之內把你送到樓下,使你有充足的時間娛樂。

  這,就是一座現代化的學校,你願意來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