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湖北省漢川市實驗小學 楊梓航 

  轉眼間,就到了2030年,今天我和以前的同學約好了回學校看看。 

  回學校的路上,我在想熊老師還在不在學校工作,校園變成什麼樣了。 

  我和同學走在學校的跑道上,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清脆的朗讀聲,也不時的有一些朝氣蓬勃的小朋友從我們面前經過。學校也變得更加漂亮了。那跑道變成了高智能草地,讓同學們課外的運動更安全。花壇里新種了各種各樣的花草,讓你感覺像走進了一座美麗的花園。 

  金水橋下的水變的清澈透底,在陽光下熠熠閃光。裡面還有小魚小蝦你追我趕,給河水增添了許多生氣。小河兩旁有幾棵垂柳,柳枝垂在水面上,投下斑駁的樹影,和藍天白雲交相輝映,構成了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我和同學正陶醉在這樣美麗的校園中,突然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楊梓航,”我回頭一看是熊老師,我激動地牽着她的手說:“我好想您啊!”熊老師說:“我也想着你們,這些年我們學校變化很大,我帶你們去參觀以前的班級吧。”我們穿過一排排整齊的校舍,來到五一班。教室牆壁變成了彩色的,地面也鋪上了地毯。窗戶上的圖案每天都可以根據不同的天氣更新,給同學們帶來好心情。熊老師放下了教室前面的窗帘,那窗帘就是現在教學用的顯示頻,那桌子右上角有2個按鈕一個紅色一個藍色。按紅色按鈕就有一個隔音牆升上來,給同學們提供一個更安靜的學習環境。按藍色的按鈕就可以打開桌面上的計算機操作系統。參觀完教室,我和同學情不自禁的感嘆:“學校的變化真大啊!”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說:“ 希望你們現在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如果有機會為學校提供一些幫助,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和老師道完別,我和同學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校園,真希望下次回來的那一天也可以為自己的母校做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