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年過去了。如今已是2028年了,我開着我的多功能小轎車往母校駛去。 

  哇!我通過車裡的近景觀察儀看到:如今的學校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教學樓有八層,教學樓的左邊是辦公樓,是供老師辦公用的。右邊是食堂和學生宿舍。最引人注目的是昔日塵土飛揚的操場已煥然一新:中央有一個大池塘,池塘里聳立着一座假山。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水裡的小動物在這個家園裡和諧相處。周圍的幾棵大柳樹經微風一吹,彷彿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大姑娘輕鬆地甩着那頭秀髮,這時,一隻小鳥飛了過來,落在柳樹的頂端,真是錦上添花呀!好像給她繫上了一個蝴蝶結,美不勝收! 

  我趕忙下車到了學生教室,等了半天也沒等到老師來上課。這時,在講台中央的50寸彩屏液晶電視上出現了老師慈祥的面容。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是通過電視機來講課的呀!而且現在每位學生都配有自己的電腦,通過了解,我還知道這種電腦只支持學習,凡是與學習無關的查閱都不支持,即使是遊戲也是鍛煉智力,對學習有用的。所以,學生的成績也是棒棒的哩! 

  “丁零零——”下課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坐電梯到樓頂上體育課。樓頂上設有多台計算機防護系統,可以保證學生的安全問題,而且設有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這所學校培育出來的學生可都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棟樑之材。 

還有,例如學生宿舍里設有空氣凈化器,可以把宿舍里的腳臭味一掃而空;食堂里有食物無細菌處理系統,可以讓學生吃上最乾淨的飯菜……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小學的校友要約我去參加聚會。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母校。我想,再等到20年以後,我們的母校一定會更加美麗,設備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