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學校,有很多學生因為家離學校比較遠,經常會遲到。我們未來的學校可沒有這種事情,不管學生的家怎麼遠,都不會遲到,那是因為我們學校的地下室里有高速地鐵,再遠的地方,最多十分鐘就可以趕到學校。 

  未來的學校綠草如茵,風景非常優美。每座大樓都是用塑料建成的,既像泡沫一樣輕柔,又像鋼鐵一樣堅硬。教室的牆壁可有趣了,上課的時候,牆壁會變成藍色,這樣同學們在課堂上學習就不會過於緊張;下課了,牆壁會自動變成綠色,這樣可以使同學們好好休息一下;要是下雨天,牆壁會自動變成白色,這樣光線就不會太暗,也不會影響同學們的學習;夏天,牆壁變成白色,讓我們感到涼爽寧靜;冬天,牆壁變成紅色,讓我們感到了溫暖。我們的老師,是全世界最有名的科學家,他們也是全世界兒童的老師。雖然我們不能直接與他們接觸,但能和他們自由地對話、提問題。這種教室用了高科技的智能電腦與信息技術,給我們的學習與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我們學校的校服(除了是用高科技纖維做成的輕便、保暖、透氣、漂亮外,還有特殊的功能),如果小偷偷別人的東西,那件奇特的校服會響起警車的叫聲,而且這種聲音是立體聲的會讓小偷以為四面警車包圍了,就會立刻投降的。還有如果你情緒很低落的時候這件校服就會發出愉快的歌聲,而且穿這種衣服走在街上,會給很多人帶來舒服、快樂的感覺,這樣大家都喜歡這種衣服。這種衣服穿着特別舒服,冬暖夏涼。在寒冷的冬天裡,這件衣服會隨着天氣的冷熱來升溫。在炎熱的夏天裡,這種衣服會發出冷氣,給你帶來涼爽。這種衣服真是比空調還要好,而且你自己可以控制溫度,想要多少度就多少度。 

  未來的學校非常美麗的,功能一流,如果要實現夢想,只要我們現在好好學習,這樣的學校一定會很快建好。這是我實現夢想的必經之路。

  未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