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去時已經是7點20分了,我來到我的私人飛機場,坐上超音速飛機。這是一種超環保的飛機,不用汽油,只要有聲音與這飛機的一塊模板產生接觸,就可以給飛機提供能量。這種飛機的時速最高可達4000公里,所以到北京絕對不用兩小時。 

  我來到北京的公共飛機場,我直接在這飛機場的一側乘人行電梯到天安門廣場,天安門人潮湧涌,沒關係,幸好有機器人警察來維持秩序。我來到有科學保證的命運測算器旁。測算后,它的屏幕顯示我今天的表演會很成功,這使我信心倍增。果然,我今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由於有簽名活動,中午一點了,我還沒吃午飯,餓死我了。好在我事先準備好了一支牙膏。但這可不是真正的牙膏,這是一種類似於琵琶膏的東東。別看它很小,但它卻含有我們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而且不但味道好,它還可以把我的肚子填得飽飽的。下午四點,我又乘超音速飛機回了廣州,我還在飛機上美美地睡了一覺。 

  晚上,我在睡覺前先坐在生病透測儀上,它檢測到我的身體狀況很好,就是少喝水了。生病透測儀還馬上通知我的機器人保姆,讓我多喝水。睡前,我按下了房子保護系統的啟動按鈕,我安然地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