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懶蟲起床啦!“在我睡眼朦朧之際,機器人保姆已經開始叫我這個懶蟲起床了。 

  我帶着睡意從“超強彈簧床”上微微抬起身子,便從床“彈”了下來,利用“瞬間轉移器”“飛”到WC,機器人保姆已將一切幫我打點好了,隨後又來到餐桌,在“自選食譜”中選擇了三明治,1秒鐘后,食物自動從傳送帶中,“傳”到了桌上。於是,我便美美地享受了一頓早餐。接下來,機器人保姆走過來,告訴我:“主人,今天您要開同學聚會,要與你20年未見的同學見面,您快準備吧!”我聽后,立即奔向我的衣櫃,“自動選衣器”將適合今天溫度的衣服選了出來,我穿好衣服,坐着我的“XT將宇宙飛船”來到了我們同學聚會的地點——月球冰凌餐廳。哇!許多同學都已經到了,每個人都有了一份稱職的工作。這時,我們的智能餐桌上出現了許多菜譜,我用手點擊了一份冰淇凌套餐,瞬間天花板有個盤子降了下來,裡面裝着我們點的套餐,於是我們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邊吃邊談論着自己這20年的變化,吃完后,智能餐桌上自動出現了合計錢數。於是,班長自已掏腰包,付了這次的餐費,她將錢放在智能餐桌上,桌子自動出現一個洞,將錢收進去,這真是一個沒服務員的餐桌呀!於是,我們敘完舊,便各自搭上宇宙飛船,回家了,結束了一天的生活。 

  呵呵,大家別誤會,剛剛那些都是我假想20年後的樣子,不過,我相信,這些終究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