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我被智能鬧鐘叫醒了,我看一下智能鬧鐘上的日曆,呵,今天是2028年10月18日,正好是星期一,我要趕緊去上班了,噢,我忘了告訴你們了,我現在是一個鼎鼎大名的科學家了,發明了好多實用的東西,比如空氣跑車、節能熱水器、無限循環的紙張……,我還發明了一種魚鉤,用這種魚鉤釣上來的魚直接變成你想吃的魚了,還有一種樹,它可以結二十多種水果,每種水果長五個,並且永遠吃不完。還有許多種實用節能的東西都是我發明的。“主人您的衣服。”機器人“利比”把我的衣服遞給我,“利比”是我發明的第十代機器人,什麼都和人一樣,而且頭腦發達。我讓“利比”幫我掌管着一天,我去公司上班。 

  我的公司是用一種特殊的紙做成的,不怕水不怕火,比鋼筋還硬幾十倍,並且地震震不倒它,採用聲控裝置,只有電腦認出你的聲音,或者裡面的人同意讓你進入你才能進公司。到了公司,我看一下日程表,今天要發明一個可以吃的花。我去公園找一種美麗的花,然後把漢堡的味道提取出來,再把H2O(水的分子式)同漢堡的味道混合,注入花裡面,然後把花裡面的有害基因提取出來,然後然後嘗一口,味道非常好,今天任務完成了! 

  回到家裡面,利比早已做好豐盛的晚餐,我吃完飯後,便結束了這一天,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