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一天 

“主人愛晶,該起床了!今天是3月17日,是主人的生日哦!”早上8:00,我那粉色的卡哇咿鬧鐘在叫我起床了,這樣的叫聲似乎一點也不討厭,還讓人覺得特別溫暖。我的床立刻旋轉了180度,這時從床的右側伸出一套潔具,左側伸出水龍頭設備,我趕緊做完口腔護理和洗臉就下了床。我站在百變衣櫃前按出我今天想穿的衣服款式:粉色上衣和黑色泡泡裙,屏幕上立刻顯示出一個笑臉,意思是搭配的很好。然後理髮機器又幫我做了一個新的髮型。梳整完畢我就坐上了超速蛋型飛行器,飛往了茫茫太空中的生日星球,我的一大堆朋友正在那裡等我呢!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五彩繽紛的“生日星球”,立刻有一位銀色裝束的小姐把我領到一間套房,打開金色的大門,只聽見“嘭----”的一聲幾十支禮炮在我頭頂開出絢麗的煙花。“愛晶,生日快樂!”那熟悉的朋友們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帶着幸福的微笑沖向我的好朋友們。看!晴心、晴予這對姐妹花已經成為最紅的明星組合;漂亮的溫馨成了有名的老師;何丹婷是如今最熱的卡通公仔的創始設計者……。每個人都有了一番成就,哦!差點忘了告訴你,我現在已經成為了世界頂級的服裝設計師,在全球擁有上千家分公司,而我設計的服裝已融入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厲害吧! 

 這時,一位穿着粉色碎花圍裙的服務員端來了一個超大的三層KITTY臉蛋糕,只見蛋糕精緻的圖案上鑲嵌着用果凍做成的水晶,後來才知道這個蛋糕是特級廚師米琦做的。我的朋友們點起了蠟燭,一起唱起了生日歌“HAPPY BIRTHDAY……”我雙手合十許願:“願宇宙上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幸福美滿!”隨後,我們又來到了生日星球的“HIGH 翻天世界樂園”玩耍,刺激和歡樂包圍着我們……。 

  晚上我回到家打開電腦,祝福的話語不斷的飛過來塞滿了我的郵箱。這時居住在月球上的父母在MSN上給我送來賀卡:“女兒,生日快樂!”我看着電腦,幸福的淚水湧出眼眶……。 

  今天太開心了!真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黎愛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