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28年了。 

  “主人,主人,該起床了,主人,該起床了,主人。”我的管家機器人小雪在早上九點時準時叫醒我。 

  我坐起來,揉揉眼睛,打了一個哈欠,伸了一個懶腰,這才睜開眼睛。說:“幹嘛呀!?今天是星期六,讓我多睡會兒也不行嗎!?”我不滿地說道。“主人,今天是你初中時的好朋友小紫的生日,你不去了嗎?”小雪好心地問我。“小紫的生日!?……啊!我想起來了!我要快點了!啊!都九點十五分了!我要遲到了!小紫生氣起來我可慘了!”我焦急的說。 

  “主人,你不吃早飯了嗎?”小雪好心地提醒我。“哎呀!都快來不及了,還吃什麼早飯!”我帶上禮物就跑出了家門。 

  我一出家門,發現我的陽光小車(就是太陽能小車)不見了,轉頭問小雪:“小雪,我的小車呢?”“主人你忘了?你的小車因為你上次的車禍,現在還在修車廠里呢!”小雪解釋說。“啊?有這事?……哎呀!不管了!我乘車去好了!”我說完便向車站衝去。“主人!電腦顯示,今天你的幸運度還不到百分之六十,你要小心呀!”小雪在我身後喊道。我一邊跑一邊想:現在的機器人咋比爸爸媽媽還要煩人呀?我才不管它呢! 

  可是,我一出門就迎面衝過來幾個踩着滑板小車的男生……“啊!我的禮物!”只聽見“啪!”的一聲,我準備送給小紫的水晶天使就這麼碎了,我正想好好教訓教訓那幾個男生,可哪還有他們的影子?“這可咋辦?禮物的備份我嫌麻煩,根本沒有複製!咋辦?唉……只好去商店再買了。” 

  真是禍不單行啊!我剛從商店裡出來,天上就下起了雨,“唔……竟然下起雨來了,我可沒帶傘啊。”沒辦法了,我豁出去了!我抱住禮物,繼續向車站衝去…… 

  我滿身疲憊地到達了小紫家,小紫打開門,剛想說我,我就暈倒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看見小雪和小紫還有朋友們關心地看着我,我剛想開口問小雪,沒想到小雪卻先我一步,問我:“主人,我不是把隨身傘放在你身上了嗎?你咋不用呀?”“啊?你有放嗎?看來我的記性真的不好了……”我一拍腦袋,再次倒在床上,四周傳來朋友們的笑聲…… 

  這就是20年後的一天,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