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植物生活用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植物生活用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啦!起床啦!現在時刻早晨7點30分,溫度26度。起床啦!起床啦……”清晨報時器開始叫喚,它用葉子的磨擦來發出聲音。我揉揉朦朧的睡眼來到洗手間,張開了嘴巴,這時,一朵潔白的花兒開放了,從花心處伸出一條牙刷似的花蕊,伸到我的嘴裡“刷拉刷拉”地刷起來,一會兒花蕊伸了回去,花兒謝了,不知什麼時候又長出了一個小花苞,等待着明天的開放。

  “咕咕,咕咕”我的肚子餓壞,不住地呻吟着,為了滿足它的需求,我在一個小花盆裡澆了點兒水,慢慢地長成了一棵小樹,這段時間可不到一分鐘,小樹雖小,葉子可大,葉子還捲曲着,不過,看看它的樣子,就可以猜想它的份量,葉子張開了,裡面裝滿了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飯菜,到了這地步,我的肚子能不開始第二次打鼓嗎?要平息肚子里的戰亂就要吃,想到這兒,我便開始享用我的早餐了,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電話藤爬到了我的身邊,我知道,一定是有電話了,拿起它身上一朵像話筒的小花,裡面傳出了領導的聲音:“喂,鴻英嗎?你今天下午拿風件漂亮的衣服來服裝展覽會,下午3點,不要忘了!”蓋下電話,電話藤爬了回去,我顧不得吃飯就衝進了工作間,小樹的葉子就卷了起來越來越小,縮進了土裡。

  我畫了一件服裝,放入“材質轉換花”的大嘴裡,不一會兒,花的莖部就分泌出一種汁液,汁液凝固后就成了一件真材實料的衣服。

  晚上,回到了家,心情十分愉快,因為服裝展覽會辦得很成功,我拉了拉屋頂上吊燈花垂下的花蕊,屋子一片光明,回家洗手是必要的,我把手伸到水蓮蓬的蓮蓬下,帶着淡淡荷花香的清水流了出來,把我的手洗得乾乾淨淨。

  天色晚了,一切事物都入睡了,我也傍着報時花的音樂進入了夢鄉……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植物生活用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植物生活用品 暫無評論